全台首家《名偵探柯南主題咖啡廳》6/6開幕!獨家餐點+特色亮點看這裡

受到大人小孩歡迎的柯南要來台灣了,全台第一家《名偵探柯南主題咖啡廳》,即將於6月6日在台北新光三越開幕!大家最愛的工藤新一和小蘭全部都來台灣,到底會有什麼獨家特色和餐點,各位柯南迷們快點一起期待,準備一開幕就衝吧!

▲柯南。(圖/曼迪傳播)

全台第一家《名偵探柯南主題咖啡廳》( Detective Conan Café-Taiwan)就開在台北新光三越A8館。

▲柯南。(圖/曼迪傳播)

最讓人期待的是,這次餐廳將會以「動漫X時尚」的全新樣貌呈現。除了有柯南迷們最愛的主題料理和柯南周邊商品外,還會限量開賣日版最新電影「紺青之拳」的周邊商品、《名偵探柯南主題咖啡廳》( Detective Conan Café-Taiwan)的獨家限定商品。各位柯南迷們,準備好手刀衝啊!

▲柯南。(圖/曼迪傳播)

《名偵探柯南主題咖啡廳》( Detective Conan Café-Taiwan)

■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(新光三越A8館2樓)

文/柯夢波丹 圖/曼迪傳播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餐桌上的高潮】泡芙控請準備~嘴張再大也一口塞不下的IG爆紅TOP10「大泡芙」!顆顆誘人咬一口就爆餡啦~

上班族看過來!妳中午最需要的「低脂不油膩外送便當」TOP7立刻訂!超澎派便當塞滿滿的療癒系午餐首選絕對要吃看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