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Voice3》分屍殺人魔真面目揭曉!演員名字登熱搜第一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Voice3》今(1日)晚間播出第七集,戴著鬼面面具、操著流利日文的「鋼絲旬」面貌終於公開,留著金黃短髮、眼神流竄著陣陣殺氣,不過這位演員相較於前兩季的殺人魔,對觀眾來說非常陌生,本集一播完,該名演員的名字便竄上熱搜第一,名字叫做「李龍宇(暫譯,이용우)」。

▲《Voice3》分屍殺人魔真面目揭曉!演員名字登熱搜第一。(圖/翻攝自OCN)

▲《Voice3》分屍殺人魔真面目揭曉。(圖/翻攝自OCN)

從《Voice3》第一集開始,「鋼絲旬」的殺人手法不遜於前幾季,十分殘忍,包含把女畫家吊起來用鋼絲解體,分屍後還「花式擺盤」陳列,似乎有意擺給他人看。最新一集中,他把上一季殺人魔方濟水的律師,代號「埋葬蟲」綑綁在椅子上,並以敲肉的鐵棒重擊對方的膝蓋,再用鋼絲活活把他勒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鋼絲旬」隨後把鬼頭面具給摘下,露出金黃短髮,眼神露出陣陣殺氣,而他的左眼皮膚疑似有刀疤。「鋼絲旬」的真面目揭曉後,飾演殺人魔的該名男演員,也在晚間瞬間衝上韓網熱搜!

原來他名字叫做「李龍宇」,1981年生的他,今年38歲(韓國年紀為39),他還有一個身分是「現代舞蹈家」,看過韓國舞蹈綜藝節目《Dancing 9》的話,他連3季都擔任導師,還有演出過寶兒《ONE SHOT,TWO SHOT》MV。

▲《Voice3》分屍殺人魔真面目揭曉!演員名字登熱搜第一。(圖/翻攝自OCN)

▲《Voice3》分屍殺人魔身旁還有一位戴面具的男子。(圖/翻攝自OCN)

雖然「鋼絲旬」真面目揭曉,但在殘殺「 埋葬蟲」的時候,現場還有另一個戴著面具的人,疑似還有共犯,也有網友猜測另一人才是「鋼絲旬」,撲朔迷離的劇情也漸漸進入高潮。

▼李龍宇有在寶兒MV中演出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SMTOW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