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新陣容出現「綜藝大哥」! 粉絲high爆:黃隊必贏

▲庹宗康、浩子、張立東上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Instagram)

▲《綜藝玩很大》前往濟州島錄影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Instagram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《綜藝玩很大》KID雖然前去當兵,但節目為了填補他的空缺,每集找來不同人頂替黃隊隊長,也激發出許多不一樣的火花。團隊近日前往南韓濟州島錄製最新一集,1日搶先曝光新陣容,竟出現庹宗康、浩子等人,讓粉絲high翻「這集一定很好笑」、「超期待」!

▲庹宗康、浩子、張立東上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自庹宗康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庹宗康、張立東一起上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自庹宗康Instagram)

《綜藝玩很大》公開濟州島陣容,黑隊除了小隊長黃鴻升之外,還加入「浩角翔起」浩子、「LamiGirls」隊長巫苡萱、Nikita舒子晨;黃隊則是有庹宗康、張立東、梁凱莉、ALBEE范乙霏,幾乎可說是由《國光幫幫忙》班底組成,可預期會是場綜藝感十足的對決!

▲庹宗康、浩子、張立東上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Instagram)

▲庹宗康、浩子、張立東上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Instagram)

▲《綜藝玩很大》黑隊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Instagram)

看到這個陣容,許多粉絲已經先high了起來,大呼「這組合一定要看」、「幹什麼東西,黃隊必贏啦」、「有康哥立東必看」、「康哥配立東一定很好笑」。但黑隊也PO出各種搞笑照,浩子和黃鴻升自稱「平頭兄弟」、「寸頭隊」,能擦出什麼火花,同樣讓粉絲期待。

▲庹宗康、浩子、張立東上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自黃鴻升Instagram)

▲庹宗康、浩子、張立東上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Instagram)

▲黃鴻升、浩子自稱「平頭兄弟」。(圖/翻攝自黃鴻升Instagram、浩角翔起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