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硬擠後面「強行合照」 張智霖嚇呆入鏡…高EQ還擊!

2019年06月1日 21:48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港星張智霖與袁詠儀結婚18年,育有12歲兒子Morton(魔童),2人多次被直擊私下互動仍像熱戀般甜蜜,先前攜手參加陸綜《妻子的浪漫旅行2》大秀恩愛,堪稱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。兩人日前合體出席某公開活動,沒想夫妻倆卻被粉絲強拉著合照,事後還有網友將畫面分享到社群網站上,對此他忍不住出聲,語帶調侃:「謝謝你們我吃了一頓不安樂茶飯…。」

▲▼袁詠儀和張智霖愛情場跑多年結婚,兩人目前育有一子。(圖/取自袁詠儀微博)

▲袁詠儀和張智霖近來一起出席活動,被民眾強行合照。(圖/取自微博/袁詠儀)

有部分民眾、粉絲看見明星藝人都會非常激動,也會提出簽名、合照等要求,但有些人可能也會一時太興奮而忘了禮貌,直接湊上前並按下快門「強行合照」。近來張智霖與老婆袁詠儀一起出席某活動,現場眾人看到他們的出現,似乎都非常興奮,紛紛湊上前與他們合照。

▲張智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智霖)

▲張智霖在尚未準備好的情況下被民眾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近日就有網友曬出一張當天的現場照,只見夫妻倆身後站了許多人,對著鏡頭燦笑,而袁詠儀面露微笑地身旁的男子自拍,張智霖則是瞪大眼睛、一臉驚訝地看著鏡頭,很明顯都是尚未準備好就被拍下該張照片,隨後該網友還將照片上傳,並在發文中表示:「智霖哥的表情太搞笑了,看到老婆跟別的男人拍照,眼瞪那麼大…!」

張智霖隨後也被釣出,親自回應:「我喜歡這張照片,簡單、粗暴,站在你後面就必須合作合照。」隨後還以調侃的方式笑言,對方讓他無法好好吃飯,是在幫助他減肥。不少網友看了以後也紛紛力挺,「明星也是人,想合照就好好說,不要用這種『綁架』的方式。」

▲張智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智霖)

▲張智霖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智霖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