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逛街巧遇子瑜 「她將口罩摘下合照」暖心小細節圈粉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28日回到台度假,她的行蹤被韓媒率先曝光,不少粉絲前往桃園機場接機,個性親切的她,面對粉絲提問有問必答,甚至連自己翻譯錯誤都害羞回應:「好丟臉。」反應圈粉十足。她趁著在台灣度假的幾日,有民眾在逛街時捕獲她的身影,她特地把口罩摘下合照,令網友大讚真的親切。

▲周子瑜28日開始休假回到台灣。(圖/翻攝自Newsen、arabtzuyu IG)

▲周子瑜近日返台休假。(圖/翻攝自Newsen、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WICE於5月底結束在首爾的演唱會,成員紛紛獲得休假的犒賞,有民眾在香港捕獲隊長志效身影、Sana則是1日出發返日,而子瑜也是趁著這段時間回到台灣充電。有網友31日在逛街時捕捉到她的蹤跡,她雖然戴眼鏡以口罩遮臉,仍被認出真實身份,親切與粉絲合照。

▲子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WICE)

▲周子瑜在台灣逛街時被捕獲,舉止親切。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特別的是,子瑜本來戴著口罩,她特地將口罩往下摘,露出整個五官,連合照的小細節都做得周到,讓人見識到她的親切態度。TWICE在世界巡迴演唱會展開前,各個成員都獲得寶貴的休假時間,接下來預計前往曼谷、馬尼拉、新加坡、洛杉磯、墨西哥城、紐華克、芝加哥、吉隆坡等地舉辦演唱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