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孩看完《阿拉丁》:你的魔法呢? 史密斯「機智回應」保住夢想

2019年06月1日 19:28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在迪士尼真人版《阿拉丁》中飾演「神燈精靈」,近來他在某場宣傳活動的紅毯上,被兩名小女孩問及,「你的魔法呢?」為了保護兩個小女孩的夢想,威爾史密斯給出了一個非常暖心的答案,這一切也全被旁人拍下,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瘋傳。

▲▼威爾史密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威爾史密斯、《阿拉丁》劇照)

▲威爾史密斯在真人版《阿拉丁》中飾演「神燈藍精靈」。(圖/《阿拉丁》劇照、翻攝自Facebook/威爾史密斯)

近來網路上瘋傳一段威爾史密斯與兩名小女孩在紅毯上對話的影片,兩名小女孩在看過電影後詢問他,「你的魔法呢?」威爾史密斯非常耐心地向兩人解釋:「精靈在大庭廣眾下不能用魔法,我要假扮成人類,因為有些人會害怕精靈,雖然我們都知道那是怎麼回事,但是我在公開場合不能現出真身。」一番話保住了小女孩對迪士尼動畫魔法的夢想。

▲▼威爾史密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威爾史密斯)

▲▼威爾史密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威爾史密斯)

▲威爾史密斯耐心解答小女孩的問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威爾史密斯)

後來小女孩好奇詢問:「那你的朋友呢?」威爾史密斯還把兩人帶上紅毯,讓她們可以見見「精靈的朋友」茉莉公主,超有愛互動萌翻眾人!不少網友在看了該段影片後,也紛紛大讚威爾史密斯真的很親民,「他真的是太棒了,不僅性格好,而且還是個好演員」、「他真的人太好了」,意外掀起不少熱議。威爾史密斯本人日前也轉發了該段影片,並透露女兒到了14歲才發現這世界沒有聖誕老人,「我有在看《童話的魅力》。」

▲▼威爾史密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威爾史密斯)

▲威爾史密斯最後還把兩個小女孩帶上紅毯與「茉莉公主」見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威爾史密斯)

真人版《阿拉丁》過去在公開「精靈」角色人選為威爾史密斯時,不少影迷都難以接受,也遭到引起大批網友吐槽、惡搞,掀起不少熱議。不過在電影上映後,部分都已經改觀,不再把焦點放在威爾史密斯的膚色上,對於他在片中的表現給予高度讚揚,兩位男女主角雖然都是大銀幕上的新人,但不少外媒、影評人都大讚兩人的表現非常優異,讓人刮目相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