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冠/英媒預測決賽熱刺陣容 若凱恩不上、孫興慜將先發

▲▼歐冠四強賽,熱刺vs阿賈克斯,  孫興慜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熱刺隊孫興慜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眾所矚目的歐冠決賽即將於2日凌晨3點(台灣時間)開踢,由利物浦對上首闖決賽的托特納姆熱刺。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也預測了雙方的先發陣容,利物浦薩拉赫(Mohamed Salah)無疑先發;熱刺的凱恩(Harry Kane)則很可能缺陣。

利物浦戲劇性擊敗巴塞隆納闖進決賽、另一頭熱刺在最後5秒絕殺阿賈克斯,兩支英超球隊將要在決賽進行內戰,不過外界都普遍看好利物浦能夠奪冠。《太陽報》預測雙方先發,利物浦方面,紅軍將排出433陣型,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將可以擔任中鋒,兩邊則是薩拉赫和馬內(Sadio Mané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利物浦薩拉赫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歐冠,利物浦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如果菲爾米諾無法出場,那麼奧里吉(Divock Okoth Origi)扛下他的位置中鋒,後防線上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,門將是艾利臣(Alisson Becker);四名後衛為雲迪克(Virgil van Dijk)、羅拔臣(Andrew Robertson)、馬蒂普(Joel Matip)、艾諾特(Trent Alexander-Arnold);搭配中場的米拿(James Milner)、亨德森(Jordan Henderson)、法賓奴(Fabinho)。

熱刺方面,受傷的凱恩很有可能會缺席先發,因此推測排出352陣型,孫興慜和莫拉(Lucas Moura)搭檔鋒線;中場三人為埃里克森(Christian Eriksen);西索科(Moussa Sissoko)和阿里(Dele Alli);羅斯(Danny Rose)特里皮爾(Kieran Trippier)擔任翼衛。

三名中衛排出阿爾德韋雷爾德(Toby Alderweireld)、費爾通亨(Jan Vertonghen)、桑切斯(Davinson Sanchez),門將依舊是洛里斯(Hugo Lloris)。不過《太陽報》也預測,如果凱恩能夠先發上場,那孫興慜很可能就是替補,並將陣型改為4231。

▼熱刺首闖歐冠決賽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歐冠四強賽,熱刺vs阿賈克斯,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歐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