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煞氣男友「送塑膠袋」!她打開秒害羞:鋼鐵直男耶 4000網被萌翻笑了

▲▼煞氣男友「送塑膠袋」!她打開秒害羞:鋼鐵直男耶 4000網被萌翻笑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看到男友害羞的樣子直接笑了出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許多男生貼心但不善於表達情感,只好默默地付出讓另一半看到,但這樣的反差卻意外可以打動人心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男友突然拿塑膠袋說要送她,打開才發現裡面竟然是一束花,浪漫的劇情被弄得好氣又好笑。

「這什麼鋼鐵般的直男」,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說,男友突然想買花送她,但因不好意思,便不把花拿出,直接連同塑膠袋一起捧著獻上,「他不好意思捧著所以拿塑膠袋,結果一看到我就這樣給我了」。

男友羞怯地單手交出塑膠袋花束,被原PO拍下上傳網路;文章也吸引4000多名網友按讚討論,「應該是他不好意思拿著走吧!要不然怎麼會附袋」、「這樣比較方便帶回家餒」、「很可愛啊笑死」、「現在就這麼不浪漫了,以後結婚不就只送外面那袋子」,也有女網友哭哭說,「有送就要偷笑了啦 我都還沒有收過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