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下麵給龍迷吃 魏應充:真心誠意可拉近心的距離

▲味全龍球迷會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味全龍球迷會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彰化報導

味全龍重返職棒今天(1日)舉辦首場球迷見面會,董事長魏應充甚至親自下廚煮麵,但還是有許多龍迷無法原諒頂新,魏應充說:「只要真心誠意,就能把雙方距離拉近、心拉近。」

球迷會有羅世幸、陽介仁、陳大順、黃平洋等和味全龍隊教練團葉君璋、黃煚隆、張泰山共13位前龍將一起出席,場面溫馨更吸引近千位龍迷報名參加,讓現場形成一片紅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魏應充更親自作東下廚,在永靖家鄉為球迷煮麵,以傳統古早味的切仔麵來款待溫暖球迷的胃,他表示,球迷從從東西南北來,非常感恩及感謝,就像是家人一樣,讓大家吃到家裡的東西、古早味。

但還是有不少球迷是反對味全龍復活,魏應充表示,味全龍申請第5隊復出,龍迷是最重要的,球迷會不是只有1次,要傾聽龍迷的聲音,3個月或6個月做很多的互動,只要真心誠意把雙方心的距離 拉近,只要真誠就能夠讓距離縮短。

領隊吳德威表示,準備過程不足為外人道 籌備辛苦不便透露,希望老龍迷都能帶下一代走進球場, 然後擴散出去,讓味全龍這個品牌重生。

黃煚隆表示。「過去有不愉快的事,但終究我們回來了,不講以前的事,我們要往前,讓台灣棒球可以更蓬勃發展。」

▲味全龍球迷會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味全龍球迷會魏應充煮麵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魏應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