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瀞瑩公開超萌5歲照片! 網留言連發「學姐我愛妳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「學姐」黃瀞瑩昨上黃暐瀚主持的《暐瀚17Talk》,大方談論自己的愛情觀,也公開5歲時的照片,模樣超萌,黃瀞瑩說爸爸拍照喜歡自然的樣貌,所以她小時候的照片都無神,不然就是一頭亂髮,網友看到留言直喊「學姐我愛妳。」她也分享和弟弟的合照,笑說弟弟頭很硬像「鐵頭」,打架時弟弟還會頭撞她。

▲▼黃瀞瑩。(圖/17Media提供)

▲黃瀞瑩和弟弟。(圖/17Media提供)

黃靜瑩說大學時有交男友,後來是她去英國念書,想人因遠距離分手,男方當時去當兵,黃瀞瑩強調,「我沒有兵變喔,算是和平分手吧,在一起的時候,我們沒有討論到以後方向,當遇到重大轉折的時候,就覺得兩個人意見有些不太一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瀞瑩。(圖/17Media提供)

▲黃瀞瑩分享小時候的照片。(圖/17Media提供)

黃暐瀚繼續延伸遠距離戀愛話題,故意問黃瀞瑩,「那如果你在台北,男朋友在日本,那是不是也是沒辦法繼續?」在追問下,黃瀞瑩聊起日本男友,對方是她在倫敦讀碩士時的同學,男方畢業回國後在一家日本的大型企業上班,黃瀞瑩笑說都用破英文溝通,「遠距離真的很累,要懂得排解自己的心情。」透露兩人目前已回到朋友的關係。

▲▼黃瀞瑩。(圖/17Media提供)

▲黃瀞瑩上節目談感情觀。(圖/17Media提供)

黃暐瀚問她喜歡怎樣的男生?黃瀞瑩覺得很難有一個特定的型,要聊得來,透露前男友們都跟她的爸爸有類似之處,個性特質都很顧家、很愛家人,她自己後來想想也覺得很離奇,至於外貌方面,黃瀞瑩則說:「看得開心就好,身高不用太高比我高就好了。」如果男生遲到她會容易生氣,男友若跟其他女生有曖昧,她會無法接受,「不行不行!我會震怒、大怒!」

▲▼黃瀞瑩。(圖/17Media提供)

▲黃瀞瑩公開小時候的照片。(圖/17Media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