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undai推出首款「純電動雙層巴士」!最多載70人跑300KM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Hyundai 近日於韓國公開展出了一款全新雙層純電動巴士,為減少都市區交通空氣汙染盡一份心力。根據官方表示,Hyundai 這款電動雙層巴士從 2017 年 12 月開始研發,耗費 18 個月開發完成,全長 12,990mm、車高 3,995mm,車寬達到 2,490mm,最多可以乘載  70 名乘客。

而為了便利民眾上車,原廠設計師也使用了低地板設計,並提供由電動馬達驅動的輪椅渡板,同時懸吊也採用獨立式設計,提供乘客更舒適的乘坐品質。另外也搭載了先進的安全輔助系統,如 FCA 前方預防碰撞輔助、FDW 車道偏移警示等等。

動力表現上,其所搭載的電動馬達最大輸出可達到 321hp,同時擁有後輪轉向系統降低迴轉半徑,而配備的水冷式 384kWh 聚合物電池組,充滿一次電可以行駛 300 公里,可以在 72 分鐘充滿電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