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焦凡凡回家見滿地血尿!半夜送醫:家人膀胱結石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網紅焦凡凡平時愛狗成痴,沒想到31日深夜竟發現愛狗啾啾血尿,工作一結束回到家,發現地板全是狗狗的血尿,緊急帶愛狗去看醫生,意外發現「有五顆結石在膀胱,腎臟疑似也有結石,現在要留院觀察。」

▲▼焦凡凡。(圖/焦凡凡提供)

▲焦凡凡發現愛狗膀胱結石。(圖/焦凡凡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焦凡凡愛狗啾啾過去沒有任何症狀,但因為已經養了六年,身體狀況每況愈下,焦凡凡半夜在家爆哭,「我到處找急診,真的快要累死,前後跑了三家動物醫院檢查、驗血、超音波、X光將近三萬,但加住院的話還要止痛藥、驗尿、氣體麻醉。」不過焦凡凡一心只希望狗狗健康,不在乎花多少錢。

▲▼焦凡凡。(圖/焦凡凡提供)

▲▼焦凡凡緊急替愛狗找獸醫。(圖/焦凡凡提供)

▲▼焦凡凡。(圖/焦凡凡提供)

焦凡凡心繫著愛狗啾啾,在家哭了整夜,「我發現自己像一個媽媽一樣,非常擔心小孩,真的很愛牠,想要貼心毛小孩的父母,多注意自己狗狗貓咪的飲食讓牠們多喝水少吃罐頭。」

經過檢查後,獸醫診斷由於結石掉到了尿道,所以導致無法順利上廁所,才會導致血尿,「目前愛狗仍在手術中,希望大家也可以多注意自己毛小孩的飲食情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