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男子遭狂徒「路過」開3槍 2槍擊中車門...右手臂中彈

▲▼男子與友人行經重慶北路1處巷弄時,遭尾隨的汽車內的人開3槍。(圖/邱中岳攝)

▲男子與友人行經重慶北路1處巷弄時,遭尾隨的汽車內的人開3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與友人1日11時許,與友人返家時,突然遭後方一輛車內的人朝男子開3槍,其中2槍擊中車門,而該名男子則右手臂中彈,友人見狀緊急將男子送醫。

警方調查,30歲的蘇姓男子與友人準備返家時,行經重慶北路1處巷弄時,突然後方出現一輛車「路過」未停車,但車內的人直接掏槍向蘇男等人攻擊。

而中彈的蘇男事後由朋友送往馬偕醫院救治,對方也往酒泉街方向逃逸,警方目前將釐清蘇男是否與人結怨,以及追查開槍兇嫌下落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韓國瑜北上凱道造勢湧估湧15萬支持者 4百警力現場戒備...

連偷滷肉飯店「愛心捐款箱」7次 3地檢、院發通緝...躲工地上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