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高架上失控「側邊撞推」! 白車翻越護欄墜落10m全毀 

▲▼上海酒駕碰碰車。(圖/澎湃新聞)

▲白色轎車被撞受到衝撞後,翻落高架橋。(圖/澎湃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上海中環線高架5月31日晚間11時發生一起失控撞車的事件,依據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顯示,一輛白色轎車正常行駛在內線道,卻被超速失控的黑色轎車「甩尾」撞上,直接翻過高架橋護欄,從10公尺高橋面摔落、車體全毀。上海警方指出,肇事駕駛酒測後已達酒駕標準,目前已被刑事拘留。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刻前往現場勘查、將墜落的白色轎車駕駛員送醫搶救,並在晚間23時50分逮獲肇事逃逸的汪男。警方稱,初步審訊後,汪男交代了酒駕肇逃的過程,目前已依法刑事拘留,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。

上海市第十人民醫院表示,受到撞擊墜落地面的駕駛意識清楚、無生命危險,但肺部、耳朵等部位都有挫傷、擦傷,目前還在急診室觀察中。

▼白色轎車車頭全毀、車頂被掀起。(圖/澎湃新聞)

▲▼上海酒駕碰碰車。(圖/澎湃新聞)

依照網友發布的圖片顯示,白色轎車受到撞擊後,翻落10公尺高的高架橋,落在平面道路的綠化帶上,車頭完全損毀、車頂掀翻且右邊板金嚴重扭曲。所幸駕駛並無大礙。

網友看完後十分憤怒,「尼瑪,看著像謀殺。必須嚴懲」、「這個看上去簡直就是故意的」、「我的天,還以為在拍電影,這是故意殺人嗎」;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是道路設計有問題,「立交橋兩側的水泥護欄設計高度合理嗎」、「高架側面圍欄貌似沒能起到保護作用,這個設計是否要改良」、「護欄一下子就撞過去了,感覺這護欄設計的不合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