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這手面相「一定能買房」!手上有H字=不動產線 田宅宮完美:可能有祖產

▲▼買房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買房是許多人一輩子的目標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辛苦賺錢一輩子,就為了存錢買房子,但也得要看平時個人用錢習慣,和是否有財務規劃。命理專家就在節目透露,有2種手相和2種面相的人,只要努力打拚,一定可以買到房子;其中,手相部分是有「不動產線」或「豪宅紋」,而面相部分則是「田宅宮完美」和「地庫豐厚」。

命理專家黃友輔在臉書粉絲專頁《黃友輔命理研究室》貼出節目片段,他在節目上放出4張圖片,並分別說明長相特色「我分為手相跟面相來講,每種列它2種特色」,有這些特色的人,只要認真努力打拚,就一定買得到房子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手掌,手相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手上若有「不動產線」,只要努力就能買房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手相部分:

1.不動產線

黃友輔表示,如果手上有2個往上的主要線,一條中指往上的是事業線,另一條無名指上去的叫成功線,2條線間有連接線的話,這條連接線就叫不動產線。

命理專家說,事業線代表事業的打拚成功,成功線代表做事或做人的成功,中間有連接線的話就是錦上添花,代表事業不是只有錢,從錢財化成更高一級,「變成是庫,就是你的房子」,能夠穩穩地留得住的意思。

而這個線跟年紀可能會有關係,一般來講,年輕、約10幾20歲時,可能還不會有這種線,大概要2、30歲,甚至有些要3、40歲才會漸漸顯現出來。「當你顯示出來的時候,沒錯,你一定會有不動產」。

2.豪宅紋(金豪宅)

黃友輔表示,這個線比較玄,而且因為它很小很小、要慢慢觀察,但大部分的人都會有。他解釋,名稱上的「豪宅」不是指一定要200、300坪,或別墅有庭院等等,「我剛剛講過,只要覺得依照你的條件,你找到一個理想的房子就是豪宅」。

命理專家說,這條線在感情線上面,會有一個小小的、甚至看不太清楚的三角形,「就表示你的努力之後有成功,這成功能買到你理想的房子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▲命理老師解析手面相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面相部分:

1.田宅宮完美

黃友輔說,眉毛、眼睛之間就是田宅宮,完美的田宅宮就是「這邊不要太近、不要逼急、不要有雜毛、不要有疤痕破壞」,如果開朗是更好。

命理專家透露,田宅宮完美的人,可能祖上就有留房子給他,或是他自己努力也一定可以得到,「田宅宮完美的人,可能有祖產,或者你自己一定會拚到一個很理想的房子」。

2.地庫豐厚

最後,黃友輔表示,除了田宅宮,臉上還有一個重要的地方可以看,叫做地庫豐厚,地庫指的則是腮幫子到下巴處,這裡有肉豐滿的話,就是地庫豐厚,「人的臉上這個地方叫庫,什麼叫庫呢?一定是比房子還要再好叫做庫」。

黃友輔說,一般人只有房子,有庫一定是有錢人家,「有錢人家就不只自己住的房子,以前人是穀倉嘛!要存什麼東西,他要很好的倉庫」,所以如果有漂亮的地庫,表示會因為房地產越賺越多錢,除了有豪宅、有好房子之外,還有別的房子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田宅宮完美的人可能有祖產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皺紋,照鏡子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關鍵字:手相面相買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愛神指定好腦公!這3星座「值得依靠」快嫁了 天秤懂分寸、第1名給歸屬感

女孩們有各式各樣不同的擇偶條件,從外表到個性,每個人心中的理想標準都不同,有許多人都希望找個「值得依靠」的另一半。就有星座專家就在節目上分析,有3個星座的男人「值得依靠可以嫁」,而第1名可以細心處理婚..

6/1 15:19

影/女同事傳睡衣照!木頭男愣見「豪球銷魂挑逗」秒石化 網笑炸:逆天單身派

實力派單身94你?一名男網友透露,日前收到女同事的私密照,詢問著「這件好看嗎?」讓他相當尷尬,直到現在仍不解對方的用意。對話圖曝光,引發網友暈頭狂喊「在暗示你了啦」。

6/1 12:03

直播認了有私生子!館長曝「我外面就一個兒子」 6月5日「認祖歸宗」

資深媒體人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婚外情,成為各界關注的話題。「館長」陳之漢在直播中笑說,會不會有一天,他也被政治人物質問有私生子;接著自爆他在外面有1個私生子,在苗栗當縣議員、年紀有點大,雖然現在人..

6/1 10:22

影/桃園「神正檳榔西施」!白皙電眼有橋本環奈fu 網曝:另一位也超美

檳榔店是許多大貨車、聯結車開長途後,購買冰水及提神飲料的好去處,尤其是看到漂亮的檳榔西施時,更是身心獲得紓解。最近網友討論桃園一家檳榔西施,因為外表神似日本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,讓許多老司機都想前往..

6/1 10:16

影/「工讀生心機重」中空裝短熱褲 老闆「凍未條」她晉升老闆娘

桃園市知名的「痛風麵線」老闆老王找出現在是老闆娘的3年前照片,那是她當工讀生時拍下的,照片中,這名工讀生身著前後露出小蠻腰和翹臀的中空流蘇裝,老王說,如今人事已非已變「老闆娘」了。立即引來網友熱烈討論..

5/30 17:04

正妹撞球鏡頭太母湯…緊身短洋裝「彎腰露出邪惡視角」 200萬人觀戰

台灣多年前曾經流行過一陣子女子撞球比賽,球迷除了可以看到精采球技外,還能看到上場的女選手婀娜多姿的儀態。韓國之前一場女子撞球節目影片在最近引起討論,原因就是參加比賽的女選手身材實在太好,讓球迷都不知道..

5/29 12:03

最多正妹的2路線捷運!車廂匯聚「窄裙OL、時髦女大生」  網友搶搭

大台北地區上班族,每天仰賴的各線捷運中,哪一條線的正妹最多呢?一位批踢踢鄉民在八卦版問掛,釣出老司機詳盡分析,透露要看正妹的話首選「文湖線」、「淡水信義線」。

5/31 10:51

網路瘋傳「絕美護士」IG曝光!換下制服「渾圓蹦出」 Turn口罩神正

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張正妹護理師照片,照片中的護理師雖然戴著口罩,但仍無法掩飾她的美貌,引起眾多網友好奇。如今,這位正妹護理師的IG被找出來了,更多正妹護理師的爆乳照也跟著曝光。

5/30 12:13

鄰戶半夜巨響「全家被吵醒」!女氣炸敲牆復仇 反被錄影檢舉慘了

屏東一名陳姓女子112年10月某日凌晨1時許遭鄰居檢舉,故意在家中持塑膠椅敲擊牆壁製造噪音,妨害公眾安寧,警方到場後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裁罰新台幣2000元。陳女不滿聲明異議,反斥是鄰居先製造噪音,她被吵醒才會拿塑膠椅「反擊」。屏東地院法官審酌,認為陳女的說法僅是她製造噪音的「動機」,不能將其妨害公眾安寧行為合理化,因此裁定駁回,不得抗告。

11小時前

震怕了!科技公司發明新工法 改變建築物耐震性能

7.2花蓮大地震不到1個月,民眾歷經餘震搖不停,23日清晨起再發生超過80起地震,最強規模達6.3,不少人開始注重起新建案制震、耐震細節,全國建築師公會前理事長劉國隆建築師表示,新建築工藝的引進與發明,可望能讓人民都住的安心。

11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