圭賢高雄第一晚就遇4.6地震!蓮池潭拍攝曬到頭皮要燒焦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綜藝節目《窮遊豪華團》昨(5/31)突襲南台灣,包含Super Junior圭賢、光熙、朴明洙等人造訪高雄駁二、新崛江等地,沒想到第一晚就遇上4.6地震,對幾乎沒有地震的南韓人來說恐怕非常驚恐,而今(1)日也被目擊到訪蓮池潭等地繼續拍攝。

▲圭賢高雄第一晚就遇4.6地震!出發蓮池潭曬到頭皮燒焦。(圖/翻攝自IG/gparkmanager)

▲朴明洙經紀人透露今天節目拍攝地。(圖/翻攝自IG/gparkmanager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昨晚深夜11點53分,高雄市美濃區發生芮氏規模4.6地震,深度僅12.8公里,高雄市旗山震度達4級,高雄市普遍有感。《窮遊豪華團》到訪第一晚就遇上地震,不知道地震當下成員們的表情會不會收錄在節目當中。

《窮遊豪華團》第二天繼續在高雄進行拍攝行程,圭賢穿著亮綠色T恤,與主持人朴明洙的螢光黃上衣,走在人群中格外顯眼,他們頂著大太陽造訪知名觀光景點蓮池潭,朴明洙的經紀人就在IG寫下「比昨天還要更熱,頭皮都快燒焦了」,連不用入鏡的工作人員都被熱歪,看來5位明星應該也有相同感受。

▲圭賢高雄第一晚就遇4.6地震!出發蓮池潭曬到頭皮燒焦。(圖/翻攝自IG/gparkmanager)

▲朴明洙經紀人形容在蓮池潭曬到頭皮都快要燒焦。(圖/翻攝自IG/gparkmanager)

粉絲紛紛留言關心,「希望我們白肌膚的圭賢不要曬黑」、「多喝水,不要中暑囉」,還有韓國遊客上傳路透照說,「從昨天開始,今天又遇到,好像是在拍《窮遊豪華團》」,代表他們走的行程非常「觀光」,到哪都遇得到外國同路旅人。

▼更多《窮遊豪華團》在高雄的「路透照」▼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神巧遇 居然真的被我遇到 #짠내투어

陳旻瑄(@michelle0218_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