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軍陸戰隊員跳下華江橋…婦人還想接著跳!路人喝斥警消憂心忡忡

▲▼華江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海軍陸戰隊員跳下華江橋,民、警、消皆積極找人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扯!新北市華江橋於本月1日中午出現一名海軍陸戰隊員,他上橋脫衣,留下寫著自己名字與身分證號的字條後,跨過欄杆一躍而下,民眾目擊,急忙報案,警、消動員大批人力救援,過沒多久發現男子已經游回岸上…正當眾人鬆一口氣,發現又有一名婦人準備跳橋,路人急忙喝斥,她才騎車離去,但一路催油門還闖紅燈,警、消擔心她會另尋自殺地!

警方調查,跳橋的男子是海軍陸戰隊員,過去就有跳橋的紀錄,其家人也無可奈何;員警推測,他還留下字條,可能是怕哪天若真的出意外,讓警方能順利查到身分吧…

至於另一名想跳橋的婦人,被熱心民眾喝止後就騎車離開現場,警方未直接接觸,但已得知其車牌號碼,正在循線找人,擔心她另尋自殺地…

▼警、消見男子游回岸上,鬆了一口氣,正在暗罵「到底在搞甚麼呀」之際,發現又有一名婦人準備從華江橋跳下!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▲▼華江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