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登記就有選、沒去就沒選」 柯文哲:我發現所有人我最輕鬆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到宜蘭參加活動,面對記者提問2020總統大選,柯文哲一副「笑傲江湖」表情笑說,「我是所有人裡面最輕鬆的人!有選沒選都可以。」

▲2020總統大選,柯文哲大笑說他是所有人裡面最輕鬆的人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2020總統大選,柯文哲大笑說他是所有人裡面最輕鬆的人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參加北北基宜淡蘭跨縣市會師活動,並在宜蘭趴趴走,媒體問:「市長已經6月了,什麼時候要考慮2020?」柯文哲說:「我講過了嗎,登記的時候有去就有選,登記的時候沒去就沒選,」

「吔,我發現所有人裡面,我最輕鬆」「哈!哈!哈!因為我有選也可以,沒有選也可以」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在台北市凱道造勢,柯文哲剛好就來宜蘭趴趴走一整天,媒體也問是否特別要避開韓國瑜,柯文哲說:「阿猴(指新北市長侯友宜)剛也問我說是不是故意要逃他(指韓國瑜)嗎?,但來宜蘭是一個月前就排好了啦,我是10幾天前才知道他要去凱道」。

另被問來到民進黨大票倉宜蘭,尤其又去看農民,是不是要為2020年總統作起手勢?柯笑說:這想太多了啦,現在宜蘭縣長是國民黨的,不要講什麼票倉啦,輕鬆一點好不好,他是到每個縣市去看一看他們有趣的東西,吃一吃他們有趣的食物,這很好玩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