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iPhone跳出慾照!她狂滑4年愛的足跡「揭綠光真相」 網猛勸:快報警

▲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公手機發現陌生女子慾照,劇情超展開!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相簿出現陌生人的照片!」一名女網友驚慌表示,老公的哀鳳手機會跳出陌生情侶照片,以及羞羞臉的女生私密照,讓她不堪其擾。網友不禁閃過一道綠光,直呼「不單純」,最後經過老司機抽絲剝繭分析,真相神反轉。

一名女網友表示,老公有一支iPhone8手機,目前搭載12.2版本,近日相簿卻跳出陌生人的照片,仔細查看是一對情侶,「有些還是女生比較私密的照片」,且相簿往前一滑,可看見2015年所拍的照片,「看起來像男方的手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補充說明,其實在2015、2017這兩年,天兵老公曾弄丟i6與i6S手機,利用「尋找我的iPhone」查看,不過手機都呈現沒開機的狀態。如今私人手機跳出陌生人恩愛照,讓原PO跟先生不堪其擾,儘管已立即更改蘋果帳號、密碼,「但總覺得這樣很毛,會不會其實我們的照片對方也看的到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夫iPhone跳出慾照!她狂滑4年舊圖「揭綠光真相」 網猛勸:快報警。(圖/ptt)

▲網友認為,對方應該連結到老公雲端了!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「請教各位有遇過這種狀況嗎?該怎麼處理比較好?」原PO著急在《PTT》詢問,釣出專業網友分析「雲端吧,可能你當年遺失的手機這個人正在使用」、「我自己是遇過APPLE TV被遠端打開」、「那支iPhone被轉手到別人手上了,但他們沒辦法解除」、「報警阿,警察有人臉辨識系統」、「遺失手機被人撿到了,然後他拿去用」、「感覺是遺失的手機被拿來用照片被同步了」。

有一名網友分享類似經歷「十多年前我姨丈也是不小心買到贓機送我阿姨,阿姨剛用,警察就打來了,手機有還主人,現在這個這麼好追,一定要要回來呀」。也有人歪樓質疑「會不會是你先生有和人共用帳號?不單純啊」、「妳相信iPhone,還是相信妳先生?」對此,原PO回應,老公只有和自己共用帳號,也不認為他會出軌,「照片很多都是那兩個人的合照」,最近會去警察局報案,看可否找出大膽竊賊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