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司機車聚!上百輛汽車塞爆洛陽停車場 民眾3小時報警10次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網友上月31日在社群軟體上號召汽車愛好者至洛陽停車場,舉辦車聚互相交流心得,上百輛汽車塞爆停車場;期間被附近居民投訴指稱噪音太吵,屢勸不聽,報警10次。警方表示,將蒐集該車聚違反噪音管制法等相關影像,移請環保局依法處置。

▲▼車聚被抗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車聚噪音被附近民眾抗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,下同)

網友在社團內寫道,「上次老司機們隨便約約,沒想到來了40幾台,這次~我們辦個大型的,百台的,專業的,高水準的,一樣不限廠牌,不限車種。」當天果然來了超過上百輛汽車,雖然現場大家平和,無甩尾競技等失序狀況發生,但仍因喧嘩聲、排氣聲太大,引起附近鄰居不滿投訴。

▲▼車聚被抗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到場關切。

警方表示,接獲報案後,晚上約11時許就有派員前往大聲向全眾喊話制約,經屢次勸導狀況仍未排除;蘇員因此手持警棍向地面敲打嚇阻,到隔天凌晨1時許,共接獲報案10次。

事後警方指出,蘇員執勤過程,受現埸民眾鼓噪起伏,未作好情緒控管,本分局將再加強員警教育;另本分局將蒐集該車聚違反噪音管制法等相關影像,移請環保局依法處置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反年改大將涉性侵 安置少女爆料「每次給1000元」還逼別人幫側錄

影/畫面曝光!他闖「中線車道攔車」遭2車撞輾 屍彈面前...妻狂奔痛哭

影/臉書喜PO愛車照!兒觸電躺地沒人敢救...母崩潰「沒斷電」:社會要還我公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