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造勢已擠爆2.5萬人!韓粉打戰鼓、揮戰旗開唱「我的未來不是夢」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韓粉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辦的2020總統初選造勢大會將在1日下午兩點開始,時間未過中午,人數已經超過兩萬人;現場已經開始敲擊戰鼓、揮舞戰旗,支持者開唱「我的未來不是夢」。

現場支持者「佔位」花招百出,有麵包、玉米、豆漿、綠茶、香蕉、貢糖、雨衣、小孩、保麗龍、外套、貼紙、拐杖、玩偶等應有盡有。

韓國瑜近日因綜合民調下滑,全台韓粉自發性包遊覽車北上「集合」拉抬聲勢,這場指標性的造勢預估人數達13萬人。現場已經開始發放志工背心、貼紙等小物,人數激增中,連媒體區都被民眾攻佔。

凱達格蘭大道在上午九點多就陸續有民眾到場卡位,前十排紅色塑膠椅十點多已被雨傘、國旗、水壺、保溫袋各種方式「佔領」,小型的挺韓攤商更在周邊架起桌子,有韓國瑜紀念酒、紀念上衣、烤肉串、禿子紀念小卡、冰淇淋等。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現場人潮滿滿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景福門大國旗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粉揮舞大國旗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韓粉揮旗「Yes,I do」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韓粉揮旗「Yes,I do」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►► 韓國瑜凱道造勢六月一日登場 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程直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