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DC下周登場! 新版macOS兩款App、iOS 13黑暗模式搶先看

▲MacOS Mojave發表:讓筆電桌面自動變整齊、新增暗黑模式 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今年的蘋果開發者大會(WWDC)將在下周登場,不少果粉引頸期盼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蘋果開發者大會(WWDC)下周將登場,預期將會為iPhone、iPad、Mac、Apple Watch,以及Apple TV等主機的操作系統進行大幅度地更新,外媒日前曝光新版macOS全新2款APP的介面設計,讓不少果粉迫不及待想見廬山真面目。

據外國科技網站《9to5mac》報導,從macOS 10.15的曝光截圖來看,「音樂」APP中,保留同步行動裝置的功能,介面設計都使用相通的樣式,像是灰色的側邊欄中,最上方留有搜尋列的設計,下面則整合Apple Music和個人音樂庫等功能,至於右手邊的空白欄則可以顯示資訊。

至於《TV》App方面,將線上片庫和用戶個人資料庫分開,空白欄的上方則有「Watch Now」、「Movies」、「TV Shows」等選項,而每個部分都有屬於自己的側欄及內容類別。

外界關心的iOS 13介面截圖,《9to5mac》日前也洩漏黑暗模式、提醒事項等,其中黑暗模式將正式加入iOS 13,用戶可以在「設定」或是「控制中心」啟動這項功能,從曝光的截圖來看,主畫面唯一有變化就是下方的工具列(Dock),與過去半透明的樣式不同。

提醒事項功能也將在這次大幅更新,從曝光截圖來看,在iPad上,進入提醒事項App後,左邊會出現「今日」(Today)、「排程」(Scheduled)、「標記」(Flagged)和「全部」(All)4種分類,此應用程式也將使用SF UI圓形字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