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短影聲林海選最終章報名倒數! 拍影片累積火箭圓歌手夢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《聲林之王2》全球海選正式開跑,iM短影聲林海選最終章報名至今競爭激烈,報名人數逼近2000人,總影片數高達萬部,海選最終章距離報名6月5日截止,把握站上《聲林之王2》舞台最後機會就趁現在,拍影片累積火箭,讓iM短影為你一圓表演歌手夢!

▲▼iM短影。(圖/iM短影)

▲iM短影聲林海選最終章,各路好手來報名。(圖/iM短影)

在iM短影5個精選指定話題「#聲林之王2 鐵肺藏人」、「#聲林之王2 天籟女生」、「#聲林之王2 磁性男聲」、「#聲林之王2 經典外文歌」與「#聲林之王2 精選台語歌」推動下,誘出各路歌唱好手一同角逐成為聲林之王2正賽選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iM短影。(圖/iM短影)

▲喬拉拉在iM短影自彈自唱。(圖/iM短影)

各界好手來報名,發片創作歌手喬拉拉上傳一段以吉他自彈自唱《愛很簡單》,原住民素人超實力彈唱歌手彭慕恩Moon唱《流星雨》,中職球團啦啦隊偶像女聲張心璇上傳演唱《魚仔》的影片來挑戰,學生網美清新女聲俐蓁Alice也來參賽。

即刻邀請粉絲以火箭應援搶攻最終晉級門票,站上夢想舞台就靠這場,詳細活動辦法與細則請依照iM短影APP活動頁面為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