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杜克選秀大物驚爆動手術 瑞迪許核心肌群傷勢缺陣6周

▲杜克瑞迪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瑞迪許核心肌群動刀,預計將休養6周時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NBA年度總冠軍戰如火如荼進行,而台灣時間6月21日即將到來的NBA新人選秀會,目前更是進入最後倒數階段。本屆待選新秀中聲勢最高的「杜克3王」,其中6呎8吋(約203公分)的瑞迪許(瑞迪許Cam Reddish)卻傳出將進行核心肌群手術,預計至少缺陣6周,是否影響其選秀聲勢,則還需後續觀察。

預計將於6月21日在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(Barclays center)舉辦的2019年選秀會,本屆參選新秀中最受矚目的,莫過於杜克鋒線3星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、巴瑞特(R.J. Barrett)以及瑞迪許,3人都被看好是此次「樂透順位」就能上榜的焦點新星,甚至是前兩者還是前3順位的最大熱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整個大1賽季都飽受核心肌群傷病困擾的瑞迪許,近日卻傳出將動刀進行手術狀況,恢復期預計將長達6周時間,是否會因此影響其選秀順位,後續還須評估。

瑞迪許本季在杜克平均上場29.7分鐘,貢獻13.5分、3.7籃板、1.9助攻、1.6抄截,具備小前鋒位置所需的體能及運動能力,是其最大優勢。

目前瑞迪許在知名選秀預測網站nbadraft.net的模擬順位落在首輪第8順位,而威廉森及巴瑞特分別是1、3位,而此次選秀狀元籤,日前由鵜鶘幸運以6%機率抽中,灰熊及尼克分別手握第2及第3順位籤。

▲杜克瑞迪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瑞迪許被看好是本屆新秀中極具天賦的側翼戰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杜克瑞迪許選秀NBACam Reddish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