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Model 3香港售價「最低132.8萬」!預計第3季能交車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Tesla 昨日 (5/31) 宣布入門車款 Model 3 在香港市場的建議售價,含稅基本價格 43.5 萬港幣起(約合新台幣 175.1 萬元),在香港政府「一換一」政策的補貼之下,最低入手門檻來到 33 萬港幣(約合新台幣 132.8 萬元),預計第三季可交車。

Tesla 將在香港提供標準續航 Plus 版本,也會開放消費者自訂配置,車輛於美國加州生產,可承載 5 名成人與行李,並達到 NHTSA 5 顆星安全防護。 Model 3 採用的電動馬達僅需 5.6 秒即可讓車輛自靜止加速至 100km/h ,電池滿電狀態具備 415 公里最大續航力。 

Model 3 若搭配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裝置,可以 120kWh 的充電功率,讓車輛於半小時內之就自 0% 電量充至 50% ,約為 270 公里的續航里程。香港消費者於 6 月 30 日前推廣期間內,只要下訂成功即可獲贈免費的 Wall Connector 家用充電器,同時附上免費安裝作業,但裝設地點需符合 Tesla 規定,方可進行。

「一換一」政策指的是,香港政府考量電動車普及率不到 2% ,因此推出的刺激換購方案,規定持有車齡至少 6 年以上的舊款私家車連續 18 月以上的車主,只要銷毀舊車並購買全新電動車,即可享有免徵最高 25 萬港幣(約合新台幣 98.2 萬元)登記稅的方案,實施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為止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