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偷滷肉飯店「愛心捐款箱」7次 3地檢、院發通緝...躲工地上班

▲▼詹姓男子2018年曾偷7間滷肉飯店的愛心捐款箱遭起訴,還遭3個單位發布通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詹姓男子2018年曾偷7間滷肉飯店的愛心捐款箱遭起訴,還遭3個單位發布通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慣竊2018年遭警方查獲涉嫌專偷「鬍鬚張」滷肉飯櫃檯的愛心捐款箱,但遭起訴後因涉及其他竊盜案未到案說明,遭台北地院、新北地檢以及士林地檢署等3個單位發布竊盜通緝,警方31日在中華路上將人逮捕到案

警方調查,48歲的詹姓通緝犯,因涉及多起竊盜案件遭發布通緝,其中包括在2018年間到「鬍鬚張」滷肉飯,趁店員不注意時摸走櫃檯的愛心捐款箱,遭警方逮捕時還辯稱「我愛吃滷肉飯」,訊後警方依照竊盜通緝歸案。

詹男事後被檢方於2019年2月起訴,但詹因竊盜案遭許多單位逮捕未到案,遭3單位發布通緝,但詹到案向警方指出,被警方逮捕後就沒有再偷東西,平時都在工地打零工維生。但警方苦笑「要為之前的錯誤負責。」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連偷7次「鬍鬚張」愛心捐款箱 賊落網辯「就愛吃滷肉飯套餐」

專偷「鬍鬚張」愛心捐款箱 賊落網嘴砲「我就愛吃滷肉飯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