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老師車頭燈太亮! 「緊T包不住渾圓胸」形狀超美…高顏值臉蛋曝光:偶像等級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現在的小朋友越來越有福氣!微博上近日瘋傳一張女老師上課的照片,照片中的女老師披著一頭浪漫長捲髮,靠在學生桌子旁邊細心指導,只見女老師臉蛋超甜美,身材更是凹凸有致,網友全被「車頭燈」照到眼瞎,激動直呼:「老師有收成年的學生嗎?」

微博近日流傳的女老師上課照引起討論,這位正妹老師疑似是大陸人,在小學任職,照片中她穿著卡其色高領上衣,配著藍色長裙,坐在桌角邊低頭在課本上寫字,一旁的小學生則是認真地聽課,雖然老師沒有正面對著鏡頭,但仍能看出她有著瓜子臉蛋、立體五官,是個不折不扣的美人胚子。

▲小學女老師超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小學女老師超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如此,眼尖網友更發現女老師的身材其實相當有料,雖然上衣包得緊緊,但「車頭燈」的形狀清楚可見,看得出相當豐滿,高顏值加上火辣身材引起熱烈討論,「想讓兒子女兒報名上這所小學」、「這種老師我願意天天接小孩放學」、「這顏值完全是偶像等級」。

▲小學女老師超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小學女老師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美女老師成為網友討論話題,日前有家長拍到一位女老師帶著一群幼稚園小朋友的照片,女老師留著一頭黑長髮,上半身穿著制服短T、下半身則是黑色短裙,蹲在路旁替其中一個小朋友紮衣服,表情溫柔又認真,不過最引人注意的,她蹲下時短裙被繃緊,屁股側面的線條全都露出,一雙美腿也都被看光。

此時女老師轉個側身,背面對著鏡頭,整個蜜桃臀的線條渾圓飽滿,上圍弧度也隱約可見,看得出身材凹凸有致,引來不少爸爸網友笑說「想幫兒子轉學」、「去接小孩下課的應該都是爸爸」、「這老師我願意天天接送小孩」。

►棒球帽正妹現身台北西門町!一看是野生「超大咖女神」

►蔡依林新歌是「75年前真實大屠殺」! 孤島32男淫奪1女「狂殺過程」曝:變屍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