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整壽星!綁柱狂噴泡沫+水桶攻擊 羅東夜市「扛轎遊街示眾」...路人嚇傻

地方中心/宜蘭報導

這種慶生方式令人永生難忘!宜蘭一名男子生日,一群朋友們「別出心裁」地想出各種惡整方式要幫他慶生,只見他被綁在洗車場的柱子上,噴完泡沫還不夠,再來一桶水,事後更被綁在特製轎子上,扛到羅東夜市遊街,讓不少民眾全看傻眼!

遠遠瞧一名男子竟被綁在洗車場柱子上,喧鬧聲更響徹雲霄,原來這群人正在慶生,而柱子上的那名男子正是壽星本人!男子手腳都被綁了起來,只見他動彈不得,只能任由朋友拿洗車噴槍朝他身上狂噴,全身上下都被泡沫給覆蓋,無一處倖免,接著再一桶清水直接迎面而來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男子被霸凌了。

▲▼惡搞壽星,宜蘭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惡搞壽星,宜蘭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壽星被惡整滿身泡沫、綑綁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這還沒完!男子友人接著用保鮮膜、繩子將他五花大綁到特製轎子上,扛至羅東夜市,如同廟會扛轎一般遊行,一路上左搖右擺,更邊走邊高喊,「今日壽星哦!」雖然被整得慘不忍睹,但轎上的男子仍是一臉笑咪咪,似乎完全不以為意,還樂在其中。

▲▼惡搞壽星,宜蘭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壽星被遊街示眾,旁邊遊客全嚇壞。

超狂的慶生方式,也讓經過的民眾全看傻了眼!壽星表示,「真的是連自己都嚇死了,想說噴完就沒事,結果被壓在後車箱,又推到羅東夜市去」;王姓友人則稱,慶生活動「差不多從上個月月中就開始規劃,神轎是我另外一個朋友做的,用晾衣服的架子,跟小學生坐的課桌椅,今年生日想給他特別的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學長後照鏡加裝「金童玉女」幫引路 民眾驚歪...她嬌呼:下秒騎進異世界

學生超商睡覺!躺椅脫鞋「3點1線」頭蓋布 網驚喊母湯:還以為是在蓋棺布

請育嬰假帶小孩...老公十指緊扣女下屬爽過夜 她崩潰還被罵無理取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