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景嵐100%神複製「樹懶臉」! 網歪樓:變樹懶妳就別叫了

2019年06月1日 10:28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宅男女神張景嵐擁有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,在近期剛完結的熱播台劇《我是顧家男》中,演技更是大受好評,但身為女神的她絲毫沒有偶像包袱,常常上傳搞笑照片,1日就在IG上傳一張自制「樹懶」照,笑翻粉絲:「怎麼辦,毫無違和感。」

▲張景嵐1比1神複製「快俠」笑翻粉絲。(圖/翻攝自張景嵐IG)

▲張景嵐1比1神複製「快俠」笑翻粉絲。(圖/翻攝自張景嵐、disneytaiwan IG)

照片中,猛然一看以為是電影《動物方城市》的樹懶「快俠」,但仔細一看是居然是樹懶的身體P上張景嵐的臉,只見她深皺眉頭,嘴巴微張,試圖擺出跟快俠一模一樣的表情,她也用自己名字的諧音在po文搞笑寫道:「樹嵐(懶)。」

▲張景嵐身穿8公斤「槓片防彈衣」,指著燈拍搞笑照片。(圖/翻攝自張景嵐IG)

▲張景嵐身穿8公斤「槓片防彈衣」,指著燈拍搞笑照片。(圖/翻攝自張景嵐IG)

照片一發,不少粉絲都紛紛留言大笑: 「這個梗不錯」、「完全融入角色」,更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妳別叫,不然會變…」、「樹嵐(懶)叫」。其實張景嵐很常po搞笑發文,就連去健身房也能對著燈搞笑,她指著燈寫道:「就是那道光。」這自然不做作的個性難怪可以擁有眾多粉絲。

▲張景嵐常常上傳稿笑照片。(圖/翻攝自張景嵐IG)

▲張景嵐常常上傳搞笑照片。(圖/翻攝自張景嵐IG)

▼《動物方城市》電影片段。(影片取自taiwandisney IG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