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牙醫界林志玲」低胸美照被盜用賣壯陽藥 提告後下場更慘

▲牙醫界林志玲正妹醫師劉芷伊,被壯陽藥廠商盜圖以廣告形式在各大社群網站張貼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

藝人照片被詐騙集團移花接木販售商品的是件層出不窮,月初有「牙醫界林志玲」之稱的正妹醫師劉芷伊,被壯陽藥廠商盜圖以廣告形式在各大社群網站張貼,沒想到報案後,廠商更變本加厲,擷取媒體訪問之圖片,連雪碧的照片也被P圖後製成宣傳壯陽藥的廣告。

雪碧也被不肖廠商移花接木修圖為壯陽藥代言。(翻攝自網路)

劉芷伊表示,該廣告帳號顯示為 壯陽藥品牌為「wlik萬力可」,廣告封面是一張她穿醫師袍的照片,從連結點進去後竟全都是18禁圖片,演員王中平夫妻的圖也被盜用,「我發現後隨即和網站上的客服email聯繫要求下架,並告知會採取法律行動,但對方置之不理,隔天有新聞報導後,不肖業者竟然還擷取媒體訪問之圖片,將我所說的話修改換成新的廣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劉芷伊是E奶正妹牙醫師,經常受邀上各大綜藝節目。(翻攝自劉芷伊臉書)

更扯的是,該廠商又再盜用雪碧的性感照,將手上產品修圖成她拿的是壯陽藥,繼續販售。經過報案後,該販售網站的ip在中國大陸,追查不易,劉芷伊也呼籲民眾不要輕易被騙購買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露點片外流】Ivy敢玩被錯認 希亞外流「G級乳浪」露點片
【搶手原味褲】粉絲私訊要內褲 雪碧要他女友「快來看!」
雪碧喝到吐回的酒 JKF女郎嗲喊「好想被灌醉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