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院座位爆滿!他自備板凳硬要買「身障區」遭拒…當場嗆:叫你們經理來

▲▼電影院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許多電影院都會設立身障座位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台灣有許多電影院都會設置身障座位讓行動不便的人士使用,香港戲院也不例外,不過當地卻有員工爆料,一名奧客不管戲院座位爆滿,執意要買身障區的位置,還說已經自備好了板凳,絲毫不把法律規則放眼裡。「我都已經表明沒辦法通融了,對方竟然直接開嗆『叫你們經理出來跟我談』,讓我真的覺得心好累。」

這名職員在臉書社團「西客之道」表示,每間戲院都會設立幾個輪椅座位給身障人士使用,這些區域是不會賣給一般人士的,而「奧客狂盧」的事件發生在4月,當時有部全球都相當期待的電影上映,使得所有電影院幾乎都爆滿,但奧客搶不到位子卻執意要買身障座位,還表示已經自備好板凳。

原PO當時向對方說,「不好意思阿,這不是客人你自不自備的問題,而是J19座位是身障區,如果我把票賣給你的話,就會違法《公眾娛樂場所規例》,還會被上頭的人責怪。」奧客聽完大翻白眼回應,「我上次明明就有買到身障座位,這次擺明是你不想賣給我吧?去叫你們經理給我出來喬,我要問問這是怎麼回事。」

▼奧客不管位置爆滿,執意要違法購票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▼電影院,劇院,電影,投影幕,劇場。(圖/pixabay)

原PO只好無奈請經理幫忙勸說,「先生不好意思阿,剛跟同事了解過了,J19確實是輪椅座位,就算你自備板凳,也要顧及消防條例問題,所以沒辦法賣給你呢,萬一出事我不好負責。」奧客最後氣得說,「你不要跟我講什麼消防條例啦,我比你還熟啦!」

最後經理拗不過客人,只好讓他用一般人士身分坐在加開的位置。原PO感嘆,「這些人真的很煩,一直盧就算了,到時候如果真的出事又會怪我們,其他客人明明也都把這個情況看在眼裡,卻沒人願意跳出來幫忙講話,讓我覺得心好累。」

▼奧客人士不斷盧說,自己有自備板凳,可以坐在身障區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身障,殘障,輪椅。(示意圖/CFP)

網友看完貼文表示,「請他自備輪椅入場謝謝」、「如果了解相關規定,就知道自己的行為違法吧!」、「經理做法才是最該被檢討的」、「你如果被投訴也不用怕,因為你不賣票本來就是對的」、「把奧客手或腳打斷,這樣就可以賣給他了」、「經理很白痴耶,幹嘛委屈求全啊」、「職員的臉被經理打了,完全被客人吃死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