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維吉尼亞州爆發「槍殺掃射」!至少11死、6人受傷 槍手已身亡

▲▼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維吉尼亞州警方表示,維吉尼亞灘(Virginia Beach)市中心31日發生嚴重槍擊事件,造成至少11人死亡、6人受傷,警方證實槍手也已身亡,目前尚不清楚犯案動機。

維吉尼亞灘警察局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有槍手在維吉尼亞灘巿政中心第2大樓中,造成民眾受傷,呼籲大家盡快避開這地區。警方沒有說明傷者的傷勢,僅要大家避開這個區域。

在巿政中心工作的職員表示,當大家正在工作時,突然聽到明顯得槍擊聲,隨後就收到要求離開大樓的警告訊息。也有目擊者在樓梯口見到全身染血的受傷女子。

尚不清楚槍手的犯案動機,警方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