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全台韓粉」今凱道大會師!韓國瑜21字喊話…引爆6萬人蓋樓:韓家軍挺你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下午2時將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,參與「庶民總統團結台灣、決戰2020贏回台灣」全國大會師活動,與全台的韓粉一起見面,預計有10萬人上凱道。活動前夕,韓國瑜也在臉書寫下21字,「熱情不破、真心不改、歡樂依舊、風雨無阻。明天,凱道見!」並且留言:「明天有哪些可愛的土包子會來?」引起萬名韓粉情緒高昂,蓋萬樓灌爆韓國瑜臉書:「全台韓家軍挺你!」

▲▼韓國瑜在臉書呼籲六月一日凱道見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呼籲六月一日凱道見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,下同)

▶︎凱道誓師《ETtoday》直播!郭台銘想去被拒 韓粉後援會回應了
 

根據流程規劃,這場全國大會師活動將從1日下午2時開始,3時10分主持人王鴻薇、王欣儀、戴錫欽登場,3時30分社團代表助講半小時,4時將播放三山造勢影片,4時10分重要代表性人士將上台致詞,包括立委、市議員、企業界代表、庶民代表,每人致詞5分鐘。

下午5時,韓國瑜將在150位旗手的簇擁下進場,然後上台致詞30分鐘,5時50分許會舉戰旗帶領所有到場的支持者呼口號,預計傍晚6時許活動結束。

造勢活動主持人王鴻薇、王欣儀、戴錫欽31日上午也特別舉行記者會,公布活動小物、國旗、紋身貼紙、礦泉水,以及輕便雨衣,同時也提醒民眾活動當天要穿紅衣上凱道,再現紅衫軍盛況。

▲▼韓國瑜在臉書呼籲六月一日凱道見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)

另外,主辦單位也規劃6月22日在台中舉辦大會師,因此全台的韓粉也不只1日前往台北,也開始計畫22日到台中,熱心的民眾幫忙打點遊覽車,也預定台中大會師車輛,讓民眾全面力挺韓國瑜。

由於中央氣象局預測台北市1日可能下大雨,因此韓粉們也互相告知要準備雨具,穿雨衣,不怕風風雨雨。

王鴻薇表示,她很感慨,因為這場造勢活動是被黑得最厲害的一場,原本先被說是假的,而後又傳出摘逢國民黨黨內初選開始有人受迫動員,然而她和其他主持人一樣,都是自主意志要來挺韓國瑜,自動自發,沒有黨內壓力,根本不是什麼人動員。

為何選在凱道重現紅衫軍?王鴻薇強調,這場活動是對外,並不是對內,因此就是要讓民眾的聲音向政府發出來,而不是黨內鬥爭,誰卡誰的位置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表示6月1日凱道見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韓國瑜文章一出,引爆6萬2000人按讚、上萬名網友蓋樓留言:「唯一支持韓國瑜市長」、「我是中間無黨派,從沒參加政黨活動,6/1我一定會去凱道挺韓全台第一場」、「希望韓市長能莫忘初衷」、「韓粉大於國民黨」、「全台韓家軍挺你」、「韓國瑜與韓粉不是隨便被抹黑栽贓,扭曲欺負的」、「韓粉是在等待一個攻撃的號角,6/1我們盡力站出來幫忙韓國瑜」、「平常默默過日子的百姓,應該也是默默用自己的方式,表達自己對市長的支持喔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:「市長你絕對不是孤單的一個人,我們都是你背後最強的後盾,加油」、「希望市長你身體要多保重。你不孤單,你比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心靈上富有太多了,我們永遠挺你,喜歡你」、「希望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在全台飄揚,期待明天在韓總的帶領下,台灣安全,人民有錢」、「韓市長為了人民和下一代,義無反顧挺身而出,扛起重責大任」、「只有支持韓國瑜選上總統。國民黨才能大改革」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從1日下午2時至6時,也將同步畫面,在官網、APP、臉書粉絲團全程直播,不能到場的韓粉趕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準時收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