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手搖界南霸天」夏日消暑聖品來了!楊枝甘露不用出國也喝得到

▲▼麻古茶坊楊枝甘露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麻古茶坊新推出消暑聖品楊枝甘露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堪稱是手搖飲王國,紅遍全球的珍奶也是台灣發明,不過飲料店越開越多家,也讓市場逐漸飽和。然而在競爭激烈的飲料市場之中,有一家來自高雄的手搖茶品牌「麻古茶坊」,因憑著口感獨特鮮活的果粒茶飲火速竄紅,在台灣中南部已開了接近150家分店,甚至被網友封為「手搖界南霸天」。而業者最近還新推出夏日消暑聖品「楊枝甘露」,清涼酸甜口感,讓不少網友喝過都激推!

麻古茶坊聽到台灣人的心聲,獨家研發打造專屬台灣人口味的楊枝甘露2.0,其由芒果果粒、葡萄柚果肉、綠茶凍層層堆疊搭配組合,多層次豐富口感加上獨家自製清爽綠茶凍,以及芒果的甜和葡萄柚的酸,還有一點碎冰的清涼感,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,欲罷不能,更被網友封為今年夏天必喝飲品之一。

▲▼麻古茶坊楊枝甘露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麻古茶坊獨家研發楊枝甘露2.0,其由芒果果粒、葡萄柚果肉、綠茶凍層層堆疊搭配組合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麻古茶坊楊枝甘露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只要手拿這杯楊枝甘露,都會少女心噴發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然而,麻古茶坊新推出的楊枝甘露除了好喝外,更是網美必拍的高顏值飲品,不僅漸層超漂亮,白中更帶點櫻花粉,只要手拿這杯楊枝甘露,都會少女心噴發,不自覺得當起網美來!楊枝甘露日前也在部分門市搶先上市,引發網友嘗鮮風潮,「口味好特別」、「特別好喝!」、「超好喝!不推不行」、「漸層超美的!不喝不行!」

好喝又解暑的楊枝甘露,其實是茶餐廳十分經典的一道甜湯。而麻古茶坊則是特別把傳統的西米露換成綠茶凍,嚼入口中立刻化開,搭配葡萄柚並淋上椰奶,以及鮮甜芒果味,口感層次驚人。楊枝甘露於已經在全台分店同步上市,炎熱夏天就是要來杯清涼又好喝的楊枝甘露準沒錯!

▲▼麻古茶坊楊枝甘露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楊枝甘露夏日限定,清涼酸甜口感,讓不少網友喝過都激推。(圖/品牌提供)

根據麻古茶坊官網門市資訊顯示,他們全台就有高達150間分店,而近年來北部也正積極拓點,讓所有麻古粉都能就近喝到!除了楊枝甘露受到網友激推外,其番茄梅、水果茶、葡萄柚綠、柳橙綠等飲品,同樣擁有不少死忠支持者,更有網友指出每天都要喝一杯,而楊枝甘露則是夏日限定,千萬別錯過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