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利新世代Flying Spur即將正式現身!首度搭載四輪轉向系統

▲賓利第三代Flying Spur將於6/11正式亮相。(影片來源:賓利)

編輯/JOE

賓利(Bentley)第3代Flying Spur即將正式推出,日前官方還特別釋出1支實測影片,顯現最新Flying Spur將是首款搭載All-Wheel Steering四輪轉向系統的車款,並使用最新的隱藏式升降發光廠徽,6/11將在英國正式亮相。

 ▲賓利新一代Flying Spur預告。(圖/翻攝賓利)

▲升降式還會發光的廠徽,一開始就為第3代Flying Spur帶來話題。(圖/翻攝賓利,以下同)

今年是賓利創廠100周年,第3代Flying Spur也即將在6/11於英國亮相。從今年初開始,賓利官方時不時就透露一些有關最新Flying Spur的資訊,起初先公布新一代的隱藏式廠徽,除了有升降式特色外,羽翼還會發光。

接下來則是公布豪華內裝,採用立體菱格紋的皮革設計。近日則是發布實測影片,雖然車身尚有未揭露之處,但大致造型已經顯露的差不多。

▲賓利第三代Flying Spur將於6/11英國全球首發。(圖/翻攝賓利)

▲新一代的Flying Spur水箱護罩也加大,車身線條也更現代化設計,營造穩重的奢華風格。

初代命名為Continental Flying Spur,第2代才正式更名為Flying Spur,因此與Continental GT仍有共同的元素。新Flying Spur搭載與Continental GT相同的MSB平台,車頭造型與Continental GT有點類似,但多出更多摺線的設計,大型水箱護罩採網格設計,位置也較以往來的高。

尾燈有著英文字母B的造形設計,搭配橢圓設計尾管。首度導入All-Wheel Steering四輪轉向系統,並採後驅設定,官方表示新Flying Spur將在高速巡航時有更好的穩定度,並且擁有更靈敏的操控表現。

▲賓利第三代Flying Spur將於6/11英國全球首發。(圖/翻攝賓利)

▲雖然尾燈尚有未公開之處,但英文字母B造型的燈條清晰可見 

雖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,但預計有2種動力規格,為6.0升W12引擎及4.0升V8引擎,也可能會推出油電混合的動力規格。就目前發布的影片,車尾橢圓造形的尾管應是搭載6.0升W12引擎車型。新一代Flying Spur將於6/11正式亮相,預計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