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聖上揮無影手當「菸盒守門員」 講不聽就開咬:吸我就好

▲聖上揮無影手當「菸盒守門員」 講不聽就開咬:吸我就好(圖/翻攝自Twitter@K6A_HA21S )

▲最佳戒菸夥伴:貓貓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K6A_HA21S 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網友「多分たっちん」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,身為癮君子的他一如往常想要「來一根」,可是才剛伸出手,就被家中主子盯上了。只見貓貓不斷揮舞「無影手」阻擋奴才靠近,最後甚至直接「開咬」,好像苦口婆心地勸告,「不要吸菸,吸我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,毛孩臥倒在地板上,眼神卻十分犀利地監視著,一看見人類想要靠近,就雙掌並用、狂揍奴才,彷彿是「最佳守門員」,阻止到不耐煩了,甚至「動嘴」暴咬。「多分たっちん」也拿主子沒轍,只能甩甩手,好氣又好笑地貼文, 「我的貓咪叫我該戒菸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推特帳戶@mohu_Movie分享後吸引3.6萬讚數以及1萬多次轉推,轉傳到臉書粉絲專頁「黑貓老師」也讓許多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,「吸貓一時爽,一直吸貓一直爽~」、「本世紀合法毒品:貓。」、「有了貓咪,誰需要什麼香菸?」、「這麼貴還抽?」、「奴才的薪水只能給我買罐頭!」、「被山竹攻擊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日韓風香菸戒菸Twitt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