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「台版恰吉」的由來!起因是2004年「他」的一句話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為外形神似恐怖片經典角色「鬼娃恰吉」因此有了「台版恰吉」的綽號,最近新版《恰吉》將上映,片商也邀他站台首映會,促成台美恰吉同台宣傳,讓這個過去常被網友拿來揶揄王世堅的玩笑話即將成真!

不過王世堅被稱作台版恰吉的由來是什麼?或許有很多人不知道。原來是2004年,時任台北市議員的侯冠群和記者閒聊間一句「你不覺得王世堅很像恰吉嗎?」的玩笑話開始。而這個神比喻原本只是在記者圈中流傳,沒想到一年後開始在網路上傳開,王世堅從此與「恰吉」的形象劃上等號。

▲▼王世堅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世堅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重啟版「鬼娃」電影《恰吉》由《牠》製片團隊打造,並找來《拍厲得》導演拉斯克萊柏(Lars Klevberg)執導。為了與原版的鬼娃恰吉做出區別,電影不僅將恰吉玩偶名稱改為更符合現代智慧型家電潮流的「巴弟」(Buddi),在外型上也做了不小更動,劇情更改成「人工智慧」失控的設定展示出恰吉的恐怖。

拉斯克萊柏坦言,重啟版本的《恰吉》並不僅僅是單純的重拍,也將為年輕世代的觀眾帶來嶄新的概念與風格。此外,他也對新版恰吉玩偶「巴弟」充滿信心,認為其帶來的恐懼不亞於舊版恰吉玩偶。《恰吉》6月2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。

▲▼《恰吉》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▼新版《恰吉》電影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▼《恰吉》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