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C位復出落空! 活動前4小時除名「照片全面被刪」…默默進場畫面曝光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范冰冰因為捲入逃漏稅風波,聲譽受到影響,沉寂至今已約莫1年,近期雖偶爾參與公益活動,回歸演藝圈似乎仍遙遙無期。不過,她31日受邀參加「2019互聯網星光盛典」,起初光榮占據海報C位,未料活動前4小時突然被抽換,引發外界臆測是否「復出失敗」。

▲范冰冰復出落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工作室)

▲范冰冰因逃漏稅風波,已沉寂多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工作室)

「2019互聯網星光盛典」在31日晚間舉行,活動開始前8小時才在微博公開海報,驚喜宣布范冰冰、孟飛、張靚穎、柳岩4人將參加盛會,並將范冰冰放在海報C位,顯見對她的重視度。然而,才過4個小時,各個活動相關單位PO出新照片,就被發現一致刪掉了范冰冰,宣傳文案也除去這個名字,完全洗去她不久前還存在的蹤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范冰冰復出落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范冰冰原本在海報C位,然而沒幾個小時就被刪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冰冰復出落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雖然名字被刪掉,范冰冰晚間還是被拍到默默現身會場,穿著一身黑色褲裝,低調地進場坐在第2排。針對C位被替換一事,部分網友叫好「只想說幹得漂亮」、「冰冰看來要退圈了」、「復出失敗挺好」;但也有人為她叫屈「沒有退出何來復出」、「沒有冰冰,其他人不感興趣」、「真有點兒心疼」。

▲范冰冰復出落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范冰冰低調進場,坐在第2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冰冰復出落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