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逃家貓咪卡橋5小時救不出 沒人陪牠之後…覺得無聊就走回家了

(圖/翻攝自YouTube/Mark 1333)

▲哈蒂跑進橋裡躲了起來,消防員花了5個小時還是救不出來,只好暫時撤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ark 1333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貓咪被戲稱是喵星人,和汪星人來自不同星球,人類常常難以理解牠們的腦中迴路,一隻英國5歲的貓咪名叫哈蒂(Hatty),最近逃家不知所蹤,最後被人發現牠奇妙地躲在一座鐵路橋上,大家都擔心到不行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好幾位消防員被調派來救援哈蒂,圍在一起討論該怎麼營救,甚至考慮必要的話,可能需要暫時關閉鐵路運行,才能把哈蒂帶出來,但花了5個小時,救援計畫都沒有進展,眼見哈蒂暫時沒有危險,他們只好先撤退,決定改天進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還困在鐵橋裡的哈蒂,也許是發現沒有人要陪牠玩了,就在幾天之後,自己徒步走回原本的家。主人說,當時他聽到外頭有熟悉的叫聲,探頭一看才發現是哈蒂回家了,全身髒汙、瘦了一圈的牠似乎很累,打個招呼之後就上樓睡覺了,留下同時被開心和傻眼兩種情緒包圍的主人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關鍵字: 英國貓咪走失消防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