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自願當頭燈?孔雀直撲行進中汽車 嚇歪駕駛還肇事逃逸

(圖/翻攝自推特/clackcosheriff)

▲奇怪的肇事畫面,一隻孔雀卡在車子前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clackcosheriff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到底是什麼狀況?平常能看到孔雀都不容易了,還有一位駕駛撞到孔雀,還慘遭孔雀「肇事逃逸」。這是美國女子梅根(Maegen Quiett)的奇遇,她開著自家轎車,正準備到附近的商店和女兒碰面時,就發生了最奇怪車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當時梅根的時速約80公里,突然半路出現一隻大孔雀,她實在來不及閃開就撞上牠,當下梅根快嚇死,趕緊停車察看孔雀的狀況,不幸中的大幸是,孔雀直接卡在車子的前格柵,而且還活著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梅根從沒遇過這種棘手狀況,趕緊聯繫警察來處理,警察到場時先是小心安撫了也在驚嚇中的孔雀,沒想到這時孔雀卻突然抽身,光速逃跑,只留下了幾根羽毛就消失了,留下現場還沒回神自己遭到「肇事逃逸」的梅根,還有其他旁觀眾人無限的驚奇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
▲一陣掙扎之後,孔雀又自己跑掉了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孔雀車禍肇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