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柱赫女友李宥英IG留下:好想死 愛人驟逝1年半吐真心「還很想他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金柱赫2017年10月在首爾發生嚴重車禍,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死亡,享年45歲。小他17歲的演員女友李宥英(又譯李俞英、李裕英)受到很大的衝擊,守靈期間不斷哭泣,難過得飯都吃不下。事隔一年半,李宥英突然在IG上傳:「很想死」、「每天都是地獄」等文字,令粉絲相當擔心。

▲金柱赫去年才認愛李宥英。(圖/翻攝自韓國中央日報)

▲金柱赫(右)想娶回李宥英(左),卻因意外天人永隔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李宥英31日在IG貼出一張工作人員替她整理頭髮,看似相當正常的工作照,然而配文卻寫道:「很想死,每天都是地獄,想逃脫這一切。」宛如告別的文字嚇壞粉絲,不過文章也馬上被刪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宥英所屬經紀公司ACE FACTORY也立刻澄清,李宥英上傳內容只是誤傳,「本人也嚇了一跳。」不過李宥英留下負面文字是事實,讓粉絲心疼,擔心她還沒走出金柱赫逝世的痛苦,湧入許多網友為李宥英打氣。

▲▼金柱赫女友李宥英在IG寫下「好想死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金柱赫女友李宥英在IG寫下「好想死」等負面文字。(圖/翻攝自IG)

李宥英和金柱赫交往一年,雖然年齡相差17歲但兩人感情甜蜜,金柱赫生前受訪時被問到結婚計畫,才鬆口坦言有想娶女友、步入禮堂的打算,不久後卻遭遇事故身亡。事件發生當下,李宥英正在釜山拍攝《Running Man》外景,得知男友過世的消息後隨即中斷錄影,心碎頻問:「真的死了嗎?」

▲李宥英首談過世男友金柱赫:直到現在,我還是很想他(圖/CFP)

▲李宥英談及過世男友金柱赫時,曾說:「直到現在,我還是很想他。」(圖/CFP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