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可強《不愛情》MV女主角是她! 林怡廷羞喊:把男主角當成你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大型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校園巡迴演唱會今(31日)晚上7點來到到台中朝陽科技大學,人氣選手許維芳、鄭可強、馮玟璇、許淨淳、李佳歡和吳東翰輪番演唱。鄭可強演唱單曲《不愛情》,這是他人生中第一首歌,希望大家喜歡,也透露嘗試第一次拍MV,「今晚9點會有MV預告。」

▲▼聲林之王。(圖/ETtoday)

▲鄭可強的MV找林怡廷當女主角。(圖/ETtoday)

鄭可強在《不愛情》的MV中,找來林怡廷擔任女主角,鄭可強說自己則是扮演說故事的人,幽默地說:「男主角以廣義來說,比我帥!」不過林怡廷說,其實自己在拍攝時,把男主角假想是鄭可強,「我演的時候把男主角當成你。」讓鄭可強好害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聲林之王。(圖/ETtoday)

▲馮玟璇和粉絲合照。(圖/ETtoday)

吳東翰接著演唱,愛搞笑的他,現場模仿導師蕭敬騰和林宥嘉,先是模仿一段蕭敬騰說話,秒變林宥嘉唱《說謊》,說完便趕緊喝一口水,笑說,「模仿老師要很用力。」馮玟璇帶來和陸軍官校的女子橄欖球隊合唱主題曲《Don't be afraid》等歌曲,現場也發出海報,讓全場超嗨!

▲▼ 李佳歡。(圖/ETtoday)

▲李佳歡登台演唱。(圖/ETtoday)

李佳歡親切的問台下粉絲想聽什麼,有粉絲喊《不痛》,李佳歡現場清唱《不痛》寵粉,接著演唱《花花世界》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。許淨淳一登場帶來「絕對猜不到的歌。」她演唱《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》,讓很少唱台語歌曲的她有些緊張,獨特的唱腔,讓台下聽完響起熱烈掌聲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