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通緝犯攜毒躲警摔落遮雨棚 當場人贓俱獲

▲市警五分局查獲林姓通緝犯,並起獲K他命毒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市警五分局查獲林姓通緝犯,並起獲K他命毒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巡佐郭宗順、警員廖學鴻,5月30日下午3時10分,巡邏時在育德二路345巷內,發現30歲林姓男子騎乘機車行跡可疑,欲攔下盤查,不料林嫌因身上攜帶K毒心虛落跑,躲藏某民宅之屋頂時不慎跌落一樓遮雨棚被逮,依法送辦。

警方說,員警見林嫌摔落之後,馬上上前查看傷勢並查證身分,確認林嫌為台南地檢署所發布之賭博通緝犯,當場逮捕並附帶搜索,於其隨身手提包內查獲三級毒品K他命一包(毛重0.8克),因其身上多處擦挫傷員警將其戒護送醫,經醫院檢查包扎無礙後依法將林嫌帶返所偵辦,林嫌警訊中坦承持有毒品,另其尿液檢測呈K他命陽性反應,全案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及移送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