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公園撞見烏鴉無聊的一面 網友萌噴鼻血:牠看起來超開心

(圖/翻攝自推特/@issim0813)

▲網友拍下烏鴉用公園自行車格,自己找樂子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issim0813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不常見到烏鴉,一般人對烏鴉的印象,就是叫聲很不吉利的鳥兒。事實上,烏鴉是最聰明的動物之一,智商高到勝過人類小孩,比如新喀里多尼亞的烏鴉會把核桃放在馬路上,等車輛經過輾壓後再去撿拾可以吃的果實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日本街頭常可看到烏鴉,有一位網友在推特分享自己在公園意外拍下烏鴉「無聊的一面」,只見牠用停放自行車的格子,一跳一跳的前進,就像在玩跳格子一樣開心,可愛畫面也讓人忍不住笑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影片在推特瘋傳,甚至釣出不少網友也有珍藏的烏鴉不為人知的一面,有懶得飛,硬要用走路過馬路的影片,還有就是要橫著走路的烏鴉。只能說,烏鴉真的是非常懂得找樂子的生物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
▲烏鴉一跳一跳玩格子的樣子,網友大呼超可愛。

▲就是不想用飛的。

關鍵字: 日本日韓風烏鴉公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