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芳唱《我永遠無法再愛》台下起雞皮疙瘩 萌問一句...全場大笑 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大型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校園巡迴演唱會今(31日)晚上7點來到到台中朝陽科技大學,人氣選手許維芳、馮玟璇、許淨淳、李佳歡、鄭可強和吳東翰輪番演唱。許維芳穿著黑色紗裙登場,深情演唱《如果雨之後》,台下男粉絲大喊「我愛妳!」讓許維芳超害羞,嬌喊:「謝謝,他說愛我。」

▲▼許維芳。(圖/ETtoday)

▲許維芳登台演唱。(圖/ETtoday)

許維芳用渾厚嗓音演唱《追光者》,現場粉絲把手機開手電筒模式,高舉左右揮動,現場一片燈海,讓許維芳好感動,直喊:「好漂亮!」她看到台下坐在學務長旁的學生,萌問:「你是什麼職位啊?」該學生指著學務長回:「他是我爸爸。」許維芳靦腆地說:「喔!是學務長!」可愛反應讓全場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許維芳。(圖/ETtoday)

▲許維芳深情演唱。(圖/ETtoday)

許維芳日前在YouTube上傳歌曲《我永遠無法再愛》,該歌是翻唱電影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Lady Gaga演唱的《I'll Never Love Again》,她在演唱會中首次公開演唱這首歌,許維芳曾透露自己在錄音室唱這首歌頻頻哽咽。許維芳在演唱前也透露第三首歌最想哭,當她一開口更是讓台下粉絲起雞皮疙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