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郭雪芙首談孫其君 當藝人「要談戀愛好難」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郭雪芙日前被拍到和孫其君勾手甜蜜約會,也默認兩人正在「發展中」,今(31日)她錄影時和劉以豪在化妝間閒聊,心情似乎沒受影響,一聽感情問題,經紀人立刻跳出代答:「她長大了!不要再逼她了。」

▲▼    郭雪芙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雪芙 Puff)

▲郭雪芙出道以來歷經風風雨雨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雪芙 Puff)

郭雪芙過去演的戲都是傻白甜形象,這次在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中和孫其君飾演男女朋友,大談辦公室戀情,戲外他們也因個性契合往情人方向發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郭雪芙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雪芙 Puff)

▲郭雪芙和孫其君(左1)因戲熟識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雪芙 Puff)

郭雪芙經紀人透露其實事前早已知情,也讓他們自由發展,無奈說:「她30歲了,也該談戀愛了吧,不要再逼她了,放過她吧。」

但因孫其君過去情史較豐富,她說:「也有提醒她,但是媽媽勸你不要談戀愛,你會聽嗎?」認為郭雪芙已是大人,會懂得是非對錯。

事實上,郭雪芙經紀人從她19歲時就合作至今,對她的脾性再了解不過,也很心疼郭雪芙,認為現在藝人談個戀愛都難。

▲▼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首映記者會-孫其君,郭雪芙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孫其君、郭雪芙,出席新戲首映記者會。(圖/資料照,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