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莉安娜「喉嚨像針刺」取消演出 身體出狀況原因⋯竟是對XX過敏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美國歌壇小天后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以歌曲《7 Rings》蟬聯七周告示牌冠軍,同時新巡迴也正如火如荼展開。不過她週二宣佈取消本週兩場在佛羅里達州的演唱會,讓粉絲非常擔心她的健康,擔心是身體對於忙碌行程吃不消。亞莉安娜也主動公開原因,卻令人非常意外。

▲▼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登上Coachella主秀演出。(圖/CFP)

▲亞莉安娜因為對番茄過敏,取消兩場演唱會。(圖/CFP)

亞莉安娜在宣布取消演唱會的隔天,公開對粉絲表示:「幫大家更新一下消息,我的身體出現問題,是因為我對番茄過敏,目前喉嚨有很嚴重的過敏反應,到現在還像是在吞仙人掌一樣,而且復原情況非常緩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愛之味,番茄 。(圖/pixabay)

▲亞莉安娜對番茄過敏。(圖/pixabay)

不過疼愛粉絲的亞莉安娜,也承諾道:「謝謝大家的愛和理解,我會在11月的時候重返佛羅里達州為大家帶來兩場演出。」在亞莉安娜公開說明原因後,也讓粉絲心中放下大石頭,並祝福她早日康復。而這種罕見的「對番茄過敏」的反應,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