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世雲行程忙翻「放棄名校」退學 經紀公司證實:他無法消化學業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鄭世雲出身自實境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,以溫暖歌聲和創作實力一下抓住導師目光,而跳舞也難不倒他,更是吸引無數粉絲,目前正以SOLO歌手和音樂劇演員身份活動中。不過也因為行程繁忙,31日傳出他決定退學的消息。

▲▼鄭世雲海外首場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鄭世雲決定自湖原大學退學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世雲原先就讀於南韓知名的湖原大學實用音樂系,和同期的個人練習生金在奐是同學,兩人皆歌唱實力堅強,被稱做是「湖原LINE」。鄭世雲最終在節目拿到第12名,雖然差點就能進入限定團體Wanna One,但由於人氣和實力都有一定基礎,在比賽結束後仍順利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。

▲▼鄭世雲海外首場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鄭世雲以SOLO歌手身份活動中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因為行程過於繁忙,鄭世雲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31日證實,他難以同時消化學業,已經決定自湖原大學退學,目前轉到網路大學,努力在事業和學業中努力取得平衡。不過由於湖原大學是有名的音樂名校,還是許多粉絲為鄭世雲感到可惜,但也有人表示,相信這是深思熟慮的結果,支持他的決定。

鄭世雲也即將於8月10日訪台,在ATT SHOWBOX大直館舉辦個人演唱會《ZERO》,票價分別為3800、2800、1900,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16日中午12:00於KKTIX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啟售。

▲▼韓星鄭世雲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鄭世雲行程滿檔,公司證實他無法消化學業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