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陽「殘酷近照曝光」發福一大圈! 挽老婆現身…網傻眼:以為奶奶和孫女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林瑞陽曾有「台灣第一小生」之稱,現在轉戰直銷、投資房地產,跟老婆張庭一起開設公司,事業越做越大。不過,他最近跟老婆共同出席活動,被發現明顯胖了一圈,加上頭髮已經全白,竟遭眾多網友誤以為是張庭的奶奶,外貌變化之大,立刻引爆熱議。

▲林瑞陽近照明顯發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庭)

▲林瑞陽和老婆張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庭)

林瑞陽近日跟張庭一起出席員工婚禮,穿上一身寬鬆的白色長袖衣褲,跟老婆挽著手拍下恩愛合照。只不過,他近期明顯發胖不少,笑起來顯得特別慈藹憨厚,加上頭髮已經完全花白,跟小他10歲、依然凍齡的張庭形成明顯的外貌落差,看起來竟像老奶奶挽著孫女,讓許多網友看花了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瑞陽近照明顯發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瑞陽近照明顯發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瑞陽近照曝光,讓不少網友吃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張照片迅速在網路上傳開,許多網友吃驚「我也以為是奶奶」、「看小圖還想著,張庭奶奶好高啊」、「林瑞陽年輕的時候還滿帥的……變成這樣,一言難盡」、「為什麼發福之後變得越來越慈祥」、「到底遭遇了什麼」,還有人翻出他年輕時期的照片對比,感慨歲月變化真的很殘酷。

▲林瑞陽近照明顯發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瑞陽年輕時有「台灣第一小生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因為討論太熱烈,林瑞陽本人也注意到這個話題,31日下午親自在微博PO文,附上自家販賣的各種瘦身產品,加上未發胖前跟老婆拍的合照,宣告:「1個月後見!」似乎是立定了減肥的目標。張庭也在底下幽默回覆:「加油,奶奶!」加上5個笑到流淚的表情,為老公的瘦身之路打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