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爭取味全龍落腳高雄 韓市長公開喊話:支持!

▲韓國瑜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支持味全龍選擇高雄擔任主場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下國內棒壇最火紅的議題,莫過於強勢回歸的味全龍,重新加盟中華職棒,成為各界引頸期待的第5隊!而球團日前向聯盟遞交加盟企畫書時,也正式宣布將高雄市納入主場選擇之一,讓許多高雄市民為之雀躍。昨(30)日上午,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接受總質詢時,有議員詢問是否支持味全龍進駐高雄,韓國瑜說:「非常歡迎!」

看中「運動產業」發展潛力的高雄市議員陳若翠,有感於職業球團進駐所伴隨的商機與效益,30日於市政總質詢時,詢問韓國瑜市長對於味全龍落腳高雄的想法,「非常歡迎!」韓國瑜表示,味全龍過去戰績輝煌,也是富有人氣的指標性球隊,因此市府團隊也期盼球團能選擇高雄市,韓國瑜也向味全龍球團及議員陳若翠篤定喊話:「我支持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爭取味全龍球團進駐,日前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程紹同局長親自率團,專程北上拜訪球團籌備處,表達高雄市政府的積極與期盼,球團也幾度南下勘查高雄市的軟硬體條件,並且表示高度興趣,「希望能撮合一段好姻緣」程紹同局長表示:「職業球團進駐,不僅是國際先進城市的指標,也能提升市民光榮感,此外也會形成在地綠色經濟的『運動產業鏈』,更能強化在地棒球運動的推展,打造完善的金字塔體系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韓國瑜高雄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